同人,没有意难平。

© 顾辰
Powered by LOFTER

【伞修】 《Roses and thorns》

强强

先婚后爱

建议先关注再看




2.同居

叶修坐在苏沐秋的车里,内心有一丝愁怅。

"马上就要开始自己的同居生活了。"他想。

二十分钟前,苏沐秋向他提出了同居的想法。说实话,他是想拒绝的。可当他斟酌半晌,刚开口说了"我觉得……"三个字后,对面的人就打断了他,像是怕他拒绝的样子,有些急切。

"家里有三个房间,我们不用睡在一起。"

"如果你不习惯和别人共用东西的话,我们可以划分好自己的区域,我不会干扰你的。"

"家里就我和我妹妹两个人住,妹妹在国外读大学,不常回来,你不用担心。"

…………

"对方已经让步成这样了,再不同意,有点给脸不要脸了吧。"

"况且,有一个人照顾自己不也挺好的吗?"叶修自我安慰着。


叶修开的花店离苏沐秋家并不远,十多分钟的车程也就到了。

叶修刚推开玻璃门,一只不明物体就扑了过来。他腰本来就酸,再被这么一扑,险些站不稳。多亏身后的苏沐秋看到了,眼疾手快地扶了一下,才避免了他摔跤倒地的命运。

小牧羊犬在地上欢快的扑腾,很开心。叶修弯下腰,看着正在自娱自乐的小牧羊犬,笑了。

"看到我回来这么开心的吗,小点?"

名为小点的牧羊犬叫了两声,像是回答。叶修揉了揉它的头。

他又站起身,看向后面的人。

"你是在这等我呢,还是一起上去?"

苏沐秋思考了一会。

"等你吧。"他说。

毕竟,他们还没有熟悉到这种程度。

叶修点了点头,表示他知道了。他径直上了楼,在拐角处带起一阵微风,几支散插在花瓶里的木槿晃了晃,昭示它们的存在。

走到二楼的客厅,叶修毫不意外地看到了沙发上的张佳乐和孙哲平。

张佳乐一脸"坦白从宽,抗拒从严"的表情,十分严肃。当然叶修自动忽略了茶几上某支还显示着‘暖暖环游世界‘的界面的手机和前一秒张佳乐收起二郎腿时慌张的样子。

叶修和孙哲平点头打了招呼后,就瘫倒在了旁边的一个单人沙发上,闭目养神,没有理会一脸假严肃的张佳乐。虽然叶修不想搭理张佳乐,但张佳乐想搭理叶修啊,他凑近叶修。

"所以,你真被别人上了?"

真是哪壶不开提哪壶,叶修在心里翻了个白眼。

"嗯。"只是一个简短的气音,不包含任何感情。

"那你现在怎么办?"

"他让我搬去和他住,这不,我回来拿东西了。"

"果然是个警察啊……责任感真是强。等等,要是你搬过去了,那那些消息怎么办?"

"…………"

这个问题叶修还真没考虑过,一时间,他也不知道该怎么回答。

"用手机吗?"

一直没出声的孙哲平说话了。

"我们可以用特殊的手机号把消息发给你,你只要注意不被别人看到就好了。"

"也只能这样了。"叶修慢吞吞的从沙发上站起,走进自己房间。

"收东西去了。"

当叶修终于拿着一个行李箱走下来时,苏沐秋已经等了好久了。他坐在椅子上,很安静。叶修向他招了招手,

"走吧,回家了。"



伏笔1:

苏沐秋没有告诉过叶修他是个警察,但叶修知道。







评论 ( 3 )
热度 ( 2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