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人,没有意难平。

© 顾辰
Powered by LOFTER

【锤基】I'm here

看完复联3后的产物



锤基



 --没有了你,我的世界不会再有阳光。



"今天依旧是阴天,无雨,很无聊……"


Thor 在日记本上写下这句话,停顿了片刻,他在后面又补上了一句,


"Loki 还是没有回来。"


放下笔,Thor 抬起头,看着窗外,现在,他看到的世界和别人的有点不太一样,在他的世界里,没有太阳,没有阳光,一切都是灰色的。


已经是第105天了,从他发现自己的世界里只有阴天开始,也是从Loki 离开的那天开始。


对于Thor 来说,他永远都忘不了那次战役。那时,他们拼死战斗,最后,他赢了,但,也输了。因为这场战争,他Thor ,雷霆之神,阿斯加德的王,一无所有了。


在他的母后,父王一个个离开他时,他想着,他不孤单,他还有一个弟弟Loki 。虽然Loki总是想着统治地球,想着要成为阿斯加德的王,但在他伤心,难过的时候,Loki 还是会陪着他的。可是,就连Loki ,也离开了。


"The sun will shine on us again."这是他对他说的最后一句话,从此,他的世界再无阳光。


日记,是Tony 建议他写的,Tony 说,写出来心里会好受一点。于是,Thor 把对Loki 的思念一笔一划的写在了日记里。厚厚的一本本子马上就要用完了。


Thor 看着这本日记本,他不想一直写下去,他希望Loki 能快点回来,没有他的日子,他过得并不好。



门口传来了声响,是Steve 在敲门。


"Thor ,有任务了。"


"好。"脸上是标准的笑容,但很明显,微笑只是装的而已。


Steve 叹了口气,果然,还是这样。他们都很关心Thor ,但对于Thor 低落的情绪,他们一点办法也没有。


"解铃还须系铃人。"几天前的讨论中,Tony 说,"可能只有Loki 回来才行吧。"



任务并不容易,直到第二天早上,Thor 他们才回到了复仇者大厦。Thor 拒绝了派对的邀请,独自回了房间。简单洗漱后,上床睡觉。


说是睡觉,其实也就只是闭着眼睛休息而已。


所以,当有人从窗户爬进来时,Thor 已经准备好随时反击了。他感觉到那个人向他一步步逼近,手里好像还拿着什么东西,那个人停下了,Thor 想知道那个人下一步要干什么。于是,他一动不动。


然后,他的披风就被扔到了他脸上。 Thor 内心是无语的,"现在的人都这么幼稚的吗?"他掀开披风,想看看是誰这么无聊。


"Surprise !"是熟悉的声音。


Thor 猛得坐了起来,他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Loki?"他试探着问,一顺手,把床头柜上的日记本扔了过去。


Loki 稳稳地接住了它,微笑着,


"Yes ,I'm here ,my dear brother."


窗外,轻柔,耀眼的阳光照亮了整个世界,当然,也照亮了这个房间。










评论
热度 ( 19 )